6833117

人可以凡事靠自己,去得到、做到,是多么可贵的啊。这几天,我,感觉整个人特别放松,白天不知睡到几点,几点醒了,醒了之后,也不想怎么动。拖延症晚期患者了。我也是很适合也能很适应混吃等死这一事。不过我有脸么?凡事有脸的年轻人都该斗志昂扬的啊,不管跌了多少跤,受了多少挫。都有一股昂扬的劲儿。但是我好像是没有的,我的面部表情不是很受控,我大部分是无表情的。很难和别人有共鸣感,是不是有点缺心肝?人和人之间是断层的。贫穷啊,我真的很认识你哦。大家有很多丑陋的地方,把它露了出来,我惊诧、又觉长见识。美好需要想象,丑恶却能直直扑面而来。我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呢?不清楚。因为我,是还没有定型的,但是也并不是能任人揉扁搓圆。是尖锐的吧,棱角重重的。冷漠的,冷漠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