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33117

我的命运转盘就这样吗?我想了一想,可能很多东西都是拥有不了的。以前是想要交的朋友,现在是渴望做的事情,前者不再执着,后者依然渴求。什么都不要的时候,一切如期而来。这时却又不知有何意义。我的时间就这样白白流逝了,我仿佛看见自己要老去、死去。时间的意义在哪里,存在的意义在哪里呢。大家都太渺小了,盲目的活着,为了活着而活着,只是为了这一件事情,就要背上许多沉重的枷锁,但是大家多么乐意呢。有时或许有点不甘心,不过大多数时间是无所谓的。有时候会有一点期盼,我未来会有怎样的生活?我会结婚吗,会有孩子吗,有几个,两个最好,一男一女,先生呢,先生会是怎样的人?还有另一种,不结婚,自己一个人过日子,或许没事的时候念念经,或许早早的死了,谁知道呢。前面一种只是多一点事情做,一生都围绕他人,啊。后者自然自己的时间多点 ,精神力、意志力相对来说会更强更加独立。多么无聊的人生。无趣极了。我只能想到这些啊。感觉真是想死想了很多年,这个想法真是蛮亲切。不给自己找麻烦的活着。唉。不要怪我叹气,我只是无聊。自己成长了很多,感谢成长呢。不够精彩,这些人都太太普通了,不够聪明,不够有趣,品位不够,眼光不远,又不高。有什么意思吗。真是够会添麻烦的哈。看了【脱身】,怎么会有人能不爱乔智才呢。优秀的人,多是自己塑造自己,或者互相影响。和这样的人在一起,才会觉得未来可期,是有前途的,晚上是可以看见星星的,行船是可以看到灯塔的。那些优秀的人。我也要成为他们。互相吸引。和这样的人并肩前行,才不枉活这一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