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33117

[留下什么]

感觉自己多一个朋友了,可以互相帮助的那种,有正能量的、积极影响的。蛮好。相信眼前还是有蓝图一副,尽管一切未知,一切貌似未知,才神秘美好。有时看着小孩子,觉得他们不像是人,但不是人,更不可能是别的什么了。只有人才这样易变,无情。我感到失望,没有意义。他们让我难受,是我觉得没意义的那百分之九十九,不是百分之一哦。以前倒是觉得他们是百分之一来着。无意义就没法坚守了。我何德何能,别人也知道。别人呢,怎样就不干我事了,由他造他的业去。教育的意义在哪里呢,遍地都是。可我没有支撑点啦,你们说服不了我,我有自己的想法主意了,哪怕不那么那么坚定,但是也蛮硬的,没有那么容易改变。大家都有一颗看世界的心,年轻的,活跃的跳动着。年轻就应该燃烧。成长了十九年啊,也会有看不惯也嫉妒别人,但是很克制,不会把自己的火烧到别人头上,不过有人确实让人难忍啊。最近觉得人性本恶也是有这个原因在,善是因为大家、教育的暗示,恶才是发自本心吧!要不是为了发展,善大概会亡尽。我所遇的都太苍白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