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33117

今天真是抱歉,因为要表达愤怒浪费了一根香蕉和摔了一只碗,刻意的。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,以后不会了。常常在想,活着为了什么,生活的意义在哪里,现在我也不知道答案,或许有一天能知道。但是我在纠结什么呢,对吧,一切从根本来说,都是毫无意义的,只是人赋予它意义。我本来是个忍耐度低的人,请不要挑战我,一辈子很快就过去了,我觉得明天,明天,虽然有或许几万个明天,但是好像马上也会死掉,很快,并且不会为自己可惜,可惜的话,只是可惜被自己浪费的资源,少许别人的同情和叹息。这是当下的我的想法,有朝一日可能会变,因为现在心里没有牵挂,像是一个心肠很硬的人,说实话,这是因为我谁都不喜欢,也对很多事无所谓、没信心,导致偶尔有一点激烈,但是这几率很小的。成长经历对人影响太大了,不知道未来怎样,不知道未来的我会怎样。钱真重要啊,也要离家人远一点,天天相处总是这样多问题、怨气。我也是有很多问题啊,待解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