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33117

一见就知是你,你让一切更有意义。啊,是的,不过现在为止没有遇见这个人。为什么不好拒绝?觉得难为情?还是自我奉献精神作祟?傻子,别人为别人,只有你能为自己。一天一天,都是惯性活着呢。生活的结局可不是未知的,而只是只能有几种结局,我已经不再想象所谓美好未来,谁知道呢,活着太辛苦了,辛苦无奈的活着。时间推移,思想也慢慢变化,很多时候,想要直视自己【我是谁】,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?总之,目前为止还不是很有深度啦。生活尚且可以忍受。大家都是无聊的,和我断层的大家,我和大家有距离感,真好。小时候觉得没有朋友会死,不停讨好别人,别人每句话当真,没有分辩能力。超可怜呢。就是因为精神的不富足,当然,也是太闲。小朋友很容易快乐,情绪很活泼,也挺无情,无情人多。世上这么多人让人觉得恶,恶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