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33117

[彼得·潘]

突然也想把自己最近的事情说一说,调侃调侃,啊,动态翻了一翻,还是化繁为简,精简成一句。“没有人要了解你”  意识到这一点。慢慢成长之后,就会有许多这样的时候吧!想要说一点什么,得看看时间场合,以前是丝毫不懂的。可怜我自己,一秒钟。觉得自己不适合交朋友,话说起来容易没分寸,停不下来,不知所云等等。和别人各种节奏不一样,所以别人无法容忍我,我一样。但是世界这么大,归根结底是我的圈子小,没有遇到更好的人。当然要走出去啊,我小时候总渴望有一个好朋友,特别渴望,但一直没有得到,不知以后会怎样,现在我是清楚明白,周围的人都不是。笑话说给自己听。哈哈哈哈。不自律,爱幻想。也是两大缺点。要杜绝幻想,就得把相干的一切解决掉,不留可能。我不喜欢叫朋友,也不欢迎其他人找我,本来有一些社交恐惧,但因为年龄、工作,似乎好了不少,果真是那句话“时间不是药,但药在时间里”      我可真是个独行侠啊   ,可以的,这样也没有问题,我会对自己很好,也会培养自己的审美、水平,要是我自己都放弃自己,还有谁会在意?当然,我不需要不相干的人在意。19年,以前的人已经成家立业,不过现在也比比皆是,那些令人惊羡的少年英才,已成不朽之名,可惜我不是,我只是世上千千万万俗人之中的一个,只是像我这样的人,一如世上的许多人一样,希望更绚烂的绽放罢了,哪怕湮灭陨落。很多事情毫无意义啊,我的能力也实在有限,所以请不要怪我,怪我如此心灰意懒,已经知道结果了,对于其他又何必那么执着呢?我的心也容易摇摆不定,那是因为太年轻的缘故,我知晓。要记住的是,你和你周围的人不可能成为朋友,所以大家一起聚,可以,但只为那一刻,不必再花费其他时间、心思。至于点头之交,就更不必有了,那是一辈子也不会相熟的人。所以我一生里,世界中的人很少,在此断言。我内心还是个小孩啊,稚气的像个彼得·潘。为什么不能当朋友?因为他们把彼得·潘抛下了,世上没有原谅,发生了就是发生了。

评论